14 August, 2008

如何在日本的外國學生在美國成為難民。

我的情況開始在美國,當我出席聖荷西州立大學。美國中央情報局和其他情報機構已聘用的學生有。我不知道纏擾行為時,剛開始,但似乎轉折點是2005年春季時,我曾與中國的問題,老人在義工的網站。此外,我的情況是與博士,黃錢其濂魏斯,助理教授,誰具有多重性之間的關係她的同事包括博士唐納德約翰森。我是一個哨子鼓風機在SJSU 。 在2006年春季,我所接觸的申訴專員先生,薩爾瓦多帕克,討論這個問題與博士魏斯。在這一點上,我跟博士Jann English-Lueck ,和她道歉,我的博士魏斯。這是同一時期博士 English-Lueck問我,跟博士Wiggsy Sivertsen ,主任sjsu諮詢服務。當我滿足,她在最後的考試週,博士Sivertsen不斷問我如果我是一個誰騷擾博士魏斯。這是相反,到底發生了什麼,我要繼續否認她的問題時在座。

後來, SJSU學生搬進我的校外公寓的760 12月31日第七聖加州聖荷西。我的英語講師, Judith Rosenburg女士,是工作在騷擾與學生。博士馬Meniketti的階級是另一位曾纖維的範圍,相機粘貼出來的上限。博士Ohala是教學博士Kelly Glober的LING101一流的,後來在這學期,她被選定為新院長,語言學部。在博士 Ohala的階級,學生作出的傳聞我作為一個德國間諜。關於2006年10月16日,這一天我所接觸的美國國土安全辦公室在加州的聖何塞,博士的英語Lueck站以外的博士Meniketti的階級。她問我有一個小聊天,在她的辦公室。在人類學署,大學的警務人員稱我為自殺和危險給他人。我被下放到聖塔克拉拉谷醫學中心緊急精神科服務,以及稍後前往EL Camino Hospoital 。在El Camino Hospoital ,我會見了博士Mary Rodoriguez ,誰是文化人類學家的專家在中國文化中(就像博士英語- lueck ) 。我看到她的人種電影關於中國農村生活在博士的English-Lueck的階級。這是交通的一部分,使我必須是可信的,為起訴SJSU ,另一部分是為德國間諜的陰謀,調查了我。

我曾計劃訪問德國期間, World Cup在2006年夏天,該計劃提出的這些調查,聲稱我作為一個德國間諜。當我訪問總領事館,日本在舊金山,總領事館和他的助手,佐佐木先生告訴我,聯邦調查局是在參與這項調查。在El Camino Hospoital ,博士彼得紐森我被診斷為“嚴重殘疾人士及對他人的危險” ,並試圖把我在14天內舉行。他給我提供的履行我對下週一,如果我註冊志願者門診的形式,和我簽署。不過,他是小康,為兒童心理學大會在圣迭戈下週。和替代,博士羅伯特毛刺試圖保住我在Hospoital 。由的方式, SJSU護理專業的學生工作在El Camino Hospoital 。和他們談論如何博士羅伯特岡薩雷斯強姦我在夜間,而我是根據睡眠從安眠藥。 i醒來,在今天上午發現出血的底部及頻繁的流血的鼻子在白天。當我有一個聽證會,與博士的毛刺和護士,他們問我,我會繼續留在Hospoital如果我知道我的父母是來對週三。要出院,由El camino Hospoital ,我不得不同意取消調查SJSU平等機會服務對學生的歧視和纏擾。對週三,我所謂的博士Wiggsy Sivertsen ,主任SJSU輔導服務,知道為什麼我被帶到精神病院內。她聲稱學生的騷擾是幻想。當我問她為什麼要我停止調查,由sjsu平等機會服務知道如果這是所有的幻想,或不,她不能回答。據了解,您可以從我的經驗,聖荷西州立大學的一部分,有組織犯罪集團。這是很像所發生的安然公司後,聘請這麼多的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僱員。我的父母被綁架3天,這些剛纏擾作出了計劃要殺死他們,在我的公寓,使我作為嫌疑人的心理問題。作出不在場,我驅車前往薩克拉門托一夜之間,並提交證據的歧視 SJSU向加州州長的信箱。

後來,我其次是由國防部周圍的人在加州。當我逃離德國,我所看到的Bundes - Wehr車周圍的旅館我住在慕尼黑。在那個時候,我會見了Fernande來自巴西,另一團伙成員纏擾,暗示我訪問法國或荷蘭。她建議我吃披薩或一些便宜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但附近的意大利餐廳就指日可待了限制,採取淘汰膳食和出售一些片比薩餅內。我不知道剛纏擾者的活動在德國,但控制飲食是相當經常在美國。Bundes – Wehr綠色貼紙,車出現在慕尼黑和在魏瑪。那麼,我前往英格蘭和幾個歐洲國家。逗留期間,在德國,我曾的問題,失去了方向感。我一直在聽聲音,因為我是在加利福尼亞州,但聲音和精神控制的效果,成為薄弱,當我前往英格蘭。

SJSU主辦,美國國家奧運代表隊。享受他們留在中國!

0 comments: